說句實在的,我並不是很想要將現在的心情寫下來,不過... 誰叫我找不到任何一個現實的朋友可以抱怨... 只好委屈格友們借我抱怨一下囉...
這幾天,我想了許多關於友情的事情,真的很羨慕那些能夠擁有知心好友的人,就好像我女朋友跟她乾妹妹一樣。
她們2個人是在同一間公司認識的,原本她們之間的感情沒有那麼好,卻在聊天之中發覺到2人不論是在興趣或是喜好上,竟然有很高的相似度,也因此她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更進而成為乾姐妹。
我女朋友也很自然的將她乾妹介紹給我認識,我也以平常心將她當妹妹一般看待,不單在她生日時送給她 "龜殼吊飾" ,最近更是做了一個 "粉紅豬寶盒" 送她,卻沒有想到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就因為她父親的一句話而產生了變化...
因為1個多月前,我跟我女朋友一起去過她乾妹家之後,她的父親在私底下跟她講了一句這樣的話 "妳跟他有可能發生超越友誼的關係,最好不要常跟他們出去"
從那天之後,一切都不在單純了...
不論是我傳簡訊關心她或是偶爾想打電話給她聊聊,都可以受感到她那冷淡的態度,甚至在上個星期我們3人出去玩2天時,她更是可以2天裡連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即使我正在跟她講話,她也是眼睛看著別的地方...
這樣的舉動要我們如何不去懷疑,她是在躲避著我?又要如何不會有其他的聯想?
從一開始我就是把她當妹妹一樣看待,會做東西送給她、傳個簡訊給她,或是想要找她聊聊天,完全是出自於朋友對朋友的立場之上,完全沒有其他的念頭。
只是我萬萬沒想她特地將我們介紹給她父母認識,她的父親竟然會講出那樣的話...
更想不到的是,她居然會因為那樣的話開始處處躲避著我...
彷彿從那天起,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別有所圖...
難道... 男女之間就真的不能有純友誼的存在嗎?
難道... 男的對女的好就一定別有所圖嗎?
難道... 有許多的難道不停的在我腦海中浮現...
只是有再多的疑問也無濟於事,我們之間已經變質的友誼,再也無法回復到最初...
單純的樣子了......
---------------------------------------------------------------------------------------------------------------------------------------
這裡補充一些我們之間的大小事
雖然她是我女友的乾妹,卻在我女友尚未將她介紹給我認識之前,便主動的稱我為"大哥" (因為她稱我女友為"大姐"),我也才因此將她當成自己的乾妹般看待,並非我主動提出要收她為乾妹的要求。
由於我跟我女友,一個在台北一個台中,一個月只見一次面,所以在我女友將她乾妹介紹給我認識的這半年中,我跟她乾妹只見過3次面...
這半年中雖然曾有過數次講電話的經驗,卻大多是以詢問事情為主,真正聊天的次數只有1次...
而我送給她的2樣東西中,第一樣是生日禮物,第二樣是新年禮物....
我都是使用中華電信的行動emome透過網頁來傳簡訊,由於所有的簡訊都會被備份下來,所以這半年中傳給她的簡訊約10~15次,也大多是詢問事情為主,或是因為她對待我們的態度,讓我們感到不是很舒服,告訴她一些我的想法外,真正跟她分享心情的簡訊只有1通...
即使只有我們3個人一起出去,我也不會故意待在她的身旁,反而會刻意讓我女朋友跟她走在一起,自己則走在後面,因為我並不希望讓她感到跟我們出來會被我們冷落。
即便是拍照時也大多是3個人一起拍,或是我女朋友跟她拍,我從來沒有跟她一起合照過...
用餐時也是我女朋友坐在中間,我也不曾跟她坐在一起過...
我會知道她父親怎麼說的,是因為她告訴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再轉述給我,而我再向她求證這個消息..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何她的父親會對我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那天我們見到她父母親也不過才短暫的1~2分鐘,根本沒有交談的機會便又離開了,他又如何得知我是什麼樣的人?
---------------------------------------------------------------------------------------------------------------------------------------
後記...
經過了這次的事情後,對於跟異性朋友之間的相處,我已經不知到底該怎麼做才不會被誤會...
我也曾對另外2位異性友人很好,會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也會跟她們聊聊自己的心情等等,親密的程度絕對超過目前跟乾妹的情況。
可是為什麼別人就不會有任何的遐想呢?有的人卻又偏偏想的如此多?
而且還有一點讓我感到很困惑,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女友跟乾妹的同事大多是男性,只有少數的女性同事,所以乾妹休息時間大都會跟其他的男同事打鬧成一片。
每天都打鬧在一起的男同事,卻不怕他們會有所誤會,反而對於我這個偶爾才能見一次面,活絡一下彼此情誼的人有所誤會?
該說單純還是複雜呢...皆有吧.
回覆刪除你女朋友 你 乾妹妹 乾妹的爹... 訝異於這個環節的人的...應說是"表態"吧...
但求順其自然,合乎於禮,之乎於情,無愧於心.祝福你們啦
[版主回覆01/13/2007 12:57:15]不論是我所做的那件事,我都無愧於心,只是我沒有想到竟然會被誤解...
而當她收到我所送的東西時,臉上所表現出來的冷淡...
我更是無法忘懷.....
她爸爸是在想什麼啊?
回覆刪除好奇怪哦~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人
我可能會跟他們保持距離吧~
[版主回覆01/13/2007 13:25:22]我也搞不懂她父親在想什麼...
更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不過事已至此... 連保持距離都來不及了吧..
我來看你了...之前以為你是個女生呢, 因為你的手好巧
回覆刪除不好意思阿~~
其實我相信你們是可以做單純的好朋友的, 只是那個乾妹妹也許不希望事情變的太複雜, 所以才選擇這樣的做法
她應該也是蠻無奈的! 不是你的因素拉! 別難過喔! 也許事情過久一點就會恢復正常了
[版主回覆01/13/2007 13:35:10]我也希望是如此囉~
只是就算日後真的有恢復正常的一天,恐怕也只是假象而已吧...
畢竟友誼雖然修補好了,傷痕依舊存在著... 不是嗎?
你別難過啦 別想太多 你沒有錯
回覆刪除那位女生和他爸爸就是想太多才會誤會你
算啦 隨緣囉
要開心點喔
ㄟ 那她不要的禮物可以送我嗎(開玩笑啦)
[版主回覆01/13/2007 20:34:30]我也不想想太多囉~ 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呃... 東西改送妳的話,應該會換妳另外一伴誤會我吧...
或許該想想為什麼你會讓他父親對你們有這樣的 "遐想"
回覆刪除說實在的,這種動輒一二十個小時才能完成,心意這麼重的禮物並不是每個朋友都承受的起的
我也類似的經驗,只是把 ''他父親" 換成 "他朋友" 罷了! 很幸運的,我沒失去這位朋友
若真在意這位朋友,直接談應該會比寫在部落格上好
抱歉! 因為是很熟悉的事件,所以忍不住回應了,若有不適之處敬請見諒!!
[版主回覆01/13/2007 20:52:05]我也想知道她的父親為何會對我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那天我們見到她父母親也不過才短暫的1~2分鐘,根本沒有交談的機會便又離開了,他又如何得知我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只憑第一印象就來決定我是什麼樣的人,未免也太過於主觀了吧?
而我也只限於值得去珍惜的朋友,才會動手做東西送給他,並不是每個朋友都曾收到我所做的東西...
也許這樣的東西心意是重了點,卻是最能表達心意的方式... 不是嗎?
我也希望能夠直接跟她談,但她總是避重就輕不肯正面回應問題,我又如何能得知她真正的想法呢?
一種很難表達的感情,但也許該避就避吧,畢竟,一切還是以單純一點會比較好的。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3/2007 21:11:02]基本上一切都是很單純的...
我女朋友介紹她乾妹給我認識也才半年,半年中我們才見過3次面...
這半年中雖然曾有過數次講電話的經驗,卻大多是以詢問事情為主,真正聊天的次數只有1次...
而我送給她的2樣東西中,第一樣是生日禮物,第二樣是新年禮物....
另外這半年中傳給她的簡訊約10~15次,也大多是詢問事情為主,或是因為她對待我們的態度,讓我們感到不是很舒服,告訴她一些我的想法外,真正跟她分享心情的簡訊只有1通...
這樣子的互動... 不知道算不算單純呢?
其實,我覺得她的反應很正常,而且,也應該是出於善意--不希望成為你們之間的第三者,破壞了你們的感情。
回覆刪除我覺得你越是表現得很在意,她恐怕越會迴避;如果你期待這份真誠的友誼,也許可以給彼此一點沈澱的空間......
[版主回覆01/13/2007 21:39:29]我們也知道她會有所顧忌,但朋友之間本來就要互相信任不是嗎?
而且,愛情如果那麼容易因為認識新的朋友就變質的話,每個有伴的人豈不是都失去了交朋友的權利?
我雖然在意她對我所表現出來的態度,可是我又能改變些什麼呢...
只能選擇接受不是嗎...
遇到這事 定很難過 你已盡力 日久見人心 做自己 好自在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3/2007 21:40:18]是阿~ 目前只能將一切交給時間去處理了...
天秤座的人本來就是好友滿天下,他們真的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但也因此,他們一家子是不可多得的良善之家....
你是怎麼知道她爸爸這麼說的呢?
說真的,天秤有時真會讓人有曖昧的感覺,我親弟弟就是,
這樣另一半會很難受的,
這是珍貴的一課,
不是說從此以後所有女性朋友都不能表達善意,
而是怎麼拿捏??你的功課來了,
別太難過,告訴自己這事就只是這樣而已^^
[版主回覆01/13/2007 22:01:38]我會知道她父親怎麼說的,是因為她告訴我女朋友,我女朋友再轉述給我,而我再向她求證這個消息..
以後阿~ 我會離女性朋友遠一點,免得又被誤會了...
不過呢... 我雖是天秤座的,可是並沒有好友滿天下耶... 反而沒有半個好朋友... 真奇怪...
~~放輕鬆 來杯溫咖啡 ,平息一下雙方的情緒
回覆刪除沒那麼嚴重啦 ! 可能當時她心情不好 ~~
彼此冷靜一下吧~~~
[版主回覆01/14/2007 09:43:28]希望真的只是她一時的心情不好,不過這時來杯溫咖啡真的不錯哦~
我想信男女之間也是有真正的友誼,只是依你現在的處境,或許會愈解釋愈糟,何不讓時間來証明一切,不過別只忘記要解決這個問題,而忽略了你女朋友的感受!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4/2007 09:45:32]我也是如此相信的,只是就怕有一方想太多時,會讓彼此的友誼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不過還是讓時間來證明吧~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回覆刪除如果沒什麼就大方點,不要困擾自己給自己壓力吧
[版主回覆01/14/2007 09:51:31]呵呵~ 說的好~
親情..友情...都會隨著時間或人事物而有所改變...
回覆刪除有緣時多珍惜...緣去時就放下...順其自然就好
他人不懂愛屋及烏...不珍惜..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用心對待你的女朋友就好嚕!
[版主回覆01/14/2007 10:04:27]她常會跟我們抱怨說,她的朋友都只會利用她,都只想跟她借錢,連跟前男友出去玩都她出錢,而且還要拿錢給前男友花...
就因為她曾有過這些不愉快的經驗,所以我們才會如此的疼她,想要讓她知道她這次碰到了值得珍惜一輩子的朋友,卻沒有想到如此的做法反而引起她許多的遐想...
也許是因為從來沒有朋友對她那麼好,她才會感到無法接受吧...
不論如何,時間都將會證明我們是真心關心她的好朋友~
我也會用心對待我女朋友的~
還有...還有...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哎....老人家老搞威又老是丟三忘四的
[版主回覆01/14/2007 10:05:46]呵呵~ 妳也要開心哦~
一切順其自然囉~~有些事情無法強求ㄋㄟ~~大人就是喜歡說一些預言的事啦!!別太在意!!時間會證明一切啦!
回覆刪除要快樂一點唷!最重要的是你和女友甜蜜蜜的喔~~~~~~~~
[版主回覆01/14/2007 10:07:37]是阿~ 一切順其自然,讓時間證明,我們的真心是絕對禁得起考驗的~
我不想說客套話.
回覆刪除單就三人出去玩兩天.其實非常不妥.
要不就為她找個談話的伴.三人行 諸多不便.
她如果不是對你有好感.就是對你的女友有好感.
態度才會如此.
換成我 如我爸這樣對我說.我只會更小心的慢慢疏遠.不會態度冷淡.保留淡淡的情誼.
而你是不是也得自省一番.....
[版主回覆01/14/2007 13:42:40]三人行也許會有其中一人覺得自己沒有伴,但妳如果稍微留意一下的話,將會發現路上到處都可見到三人行,我們並不是唯一如此的組合... 也不會是最後一組如此的組合...
而且每個人喜歡去玩的地方並不相同,難道硬要勉強那些不想去的人一起去嗎?還是非得要她攜伴才能跟我們出去?
就算只有我們3個人一起出去,我也不會故意待在她的身旁,反而會刻意讓我女朋友跟她走在一起,自己則走在後面,因為我並不希望讓她感到跟我們出來會被我們冷落。
即便是拍照時也大多是3個人一起拍,或是我女朋友跟她拍,我從來沒有跟她一起合照過...
用餐時也是我女朋友坐在中間,我也不曾跟她坐在一起過...
還有許多的小地方,我都會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
試問... 如果今天妳是她,妳會因為我這樣的舉動而對我有好感嗎?
我想應該不會吧...
所以禮不能隨便送,除了自己的女朋友,愛屋及烏也不是這樣子ㄇㄟ
回覆刪除人結婚了以前的朋友都沒時間見面了,男女之間就算有單純的友誼,別人的想法可不是如此單純,真是複雜呀!
[版主回覆01/14/2007 13:46:45]是阿~
即使自己的所做所為無愧於心,別人卻不一定也是如此的認為...
說不定反而會引起她許多的 "遐想"...
以順其自然知心證明君子無所求吧
回覆刪除最該注意的是你女朋友的感覺喔~~若你在她面前顯得太在意這見事
說不定真正受傷的人是她喔
[版主回覆01/14/2007 13:49:04]我女朋友比我更在意咧...
因為她實在是想不通,原本那麼單純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會變的那麼複雜...
清者自清
回覆刪除濁者自濁
順其自然吧!
天下本無事,何必隨之起舞呢?
[版主回覆01/14/2007 14:48:40]是阿~ 現在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如果我是她.....
回覆刪除1.我不會和我乾姐 加男友一起出去玩.
2.我討厭第三者.不奪人所愛...對我來說.好友的男友愛上我.我不會接受他.
當然不會愛上你.
好好愛你女友就好.她的乾妹...就只是她的乾妹.不是你的.
伴演你的角色.不要庸人自擾....
[版主回覆01/14/2007 14:58:50]我並不是在庸人自擾哦~
雖然她是我女友的乾妹,卻是她先主動的稱我為"大哥" (因為她稱我女友為"大姐"),並非我先硬將她也當成我的乾妹,即然她都這樣稱呼我了,難道我應該不把她也當自己的乾妹看待嗎?要她別太自做多情嗎?
跟女友出去玩..
回覆刪除處處在意她乾妹的感覺.
你不累嗎?
對不起! 自己曾經做過類似的蠢事.
現在想起來還很後悔.
希望你.清楚自己的心.
[版主回覆01/14/2007 15:09:29]基本上我們出去玩,都是我女友約她乾妹的,並非我要我女友約她乾妹一起出來的~
而且,即然我女友在某些地方思考的不夠周全,我不應該替她有所補強嗎?應該放任破洞繼續存在,而讓每個人都玩的很不開心嗎?
我當然很明白自己的心,就只是很單純的將她也當成自己的乾妹看待,絕無其他的想法。
呵~約會幹嘛帶個電燈炮啊~
回覆刪除你也真厲害,半年見過幾次.發過幾次簡訊都記那麼清楚
該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避免誤會..
[版主回覆01/14/2007 18:36:15]因為我跟我女友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中,一個月只見一次面,所以自然很清楚我們見了幾次面囉~
簡訊的部份,則是因為我都用中華電信的行動emome的網頁傳,會有簡訊備份,所以自然也很清楚傳了幾次囉~
呃...
都已經離那麼遠的距離還不夠遠哦?那... 我以後可能得把異性朋友都當陌生人般對待...
這樣距離才夠遠,也才不會那麼容易被誤會...
我想他父親是為ㄌ保護女兒ㄉ立場上吧....以我ㄉ看法最好不要3人行.以免造成不必要ㄉ誤會.並影響你跟你女朋友ㄉ感情.這是最好ㄉ方法...請斟酌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4/2007 18:44:47]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正,做任何事都無愧於心,又何必在乎她的父親講些什麼呢?除非......
而她可能也沒有想到,有時一句無心的話,其殺傷力反而是最可怕的...
真的很無奈吔,
回覆刪除但單純的友誼也要雙方都單純的沒有其他的懷疑或瑕想,
所以沒辦法囉,
只好保持一些距離吧,
大家才好繼續相處。
[版主回覆01/14/2007 18:47:04]阿咧~ 怎麼大家都要我們保持一些距離咧?
這樣的距離已經跟普通朋友沒有什麼兩樣了吧?
看到你的這篇文.....我才知道...
回覆刪除你居然是.................................................男的..ㄡ 買 尬....
我一直以為你是女的....我對你終於了解了....你是巧手男...
所以阿...你就當他老爸嫉妒你比他強..所以你的心情應該會好一點囉!...有時無理頭的思想反而是好的
男孩..別想太多..當年我老爸老媽也不喜歡我ㄤ....我還是嫁啦!...至今還沒離婚..
[版主回覆01/14/2007 23:51:57]呵呵~ 很多人光看到我的作品都直覺以為我是女的,其實我可是如假包換的男生哦~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些什麼了,因為想了也改變不了目前的情況,不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以後我再也不會對異性朋友好了,免得又再次發生這種事情...
乾妹在家應該常提到你吧...所以讓她爸爸說了這句話....
回覆刪除既然她都如此對待你了....也不值得你去疼她.....
你的好....是要給予...懂得珍惜的人......
[版主回覆01/14/2007 23:54:19]也許吧?誰知道呢?
即使是懂得珍惜我的好的朋友,我也不敢對他們好了,免得到時又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自己做得正行得正不怕別人講話.是沒錯.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常出現在我們的周圍.男與女本就不同.何況是想法與看法呢.退一步海闊天空.路不轉人轉.我覺得您只要問心無愧.就別管她的看法想法及態度(除非您很在意)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5/2007 00:02:43]基本上呢... 我是無奈大過於在意... 不過還是讓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紙之心的女友知道嗎?如果想改變這情形,就找乾妹出來把話談開吧!這樣即使最後還是沒了友誼也不會帶有遺憾了
回覆刪除乾妹的老爸可能比較傳統點,覺得男女之間難以有純友誼,怕自己的女兒最後周旋在複雜關係間吧!
[版主回覆01/15/2007 18:06:47]我文章中有寫到哦~
她是我 "女友收的乾妹" ,後來我才將她當成自己的乾妹,所以我女友當然知道囉~
不要想太多~做快樂ㄉ自己~
回覆刪除時間就是最好ㄉ證明!!
[版主回覆01/15/2007 23:12:41]是阿~ 即然無法用言語向她證明,只好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囉~
其實這件事情我鄰居的女兒也有同樣的情況,就是她朋友的男朋友如果有一些情感上的問題都會找她談約她出去吃飽之類的,她的父母知道以後就請她特別留意,免得太過常接觸而產生情愫而變成第三者,所以她也都很以平常心看待也很小心,我是覺得那乾妹妹表現的反差太大了,平常心就ok了,不過你也要平常心看待,因為事情已經這樣發展了不是嗎?也不必說為了挽回友情或做諸多的解釋之類的!一切平常心...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5/2007 23:25:20]我現在已經漸漸能夠以平常心去面對了,而且即然對方總誤以為,我的一舉一動是別有所圖,我也不想再跟她多解釋些什麼,直接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反而比較快~
家庭是有潛移默化的效果,家人的話容易另人相信,
回覆刪除其實,你不必在意,因為聽你說起,她應該是目前為止唯一對你有此反應的女生
你該在意的是你女友的感受,小心呵護。^^
[版主回覆01/15/2007 23:34:00]"家庭是有潛移默化的效果,家人的話容易令人相信",妳所說的這句話我十分認同,有時父母親一句無心的話,真的會讓一段愛情、友情就此破損甚至劃下句點。
其實你大可ㄅ必太在意這件事情,妳越在意,自己會ㄅ好過ㄉ,會想的更煩,就當做你們沒這緣份當朋友,更ㄅ用去理會他老爸,做好自己就好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5/2007 23:40:49]是阿~ 也許我們之間本來就沒有朋友緣,所以她才會無法接受我對她的好囉~
恩..我也偶而覺得男女之間難道不能有純友情嗎?小榆之前的工作也是常常跟男生相處一起..偶而好一點..就會被傳出有的沒的..不過後來試著不要去多想就好了.. 畢竟公道自在人心..沒有的事情就沒有..多說也無益..甚至如果這個朋友直得交..那別人怎麼說我也無所謂了.. 別想太多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6/2007 22:37:56]是阿~ 如果真的是值得珍惜一輩子的朋友,即使別人有再多的閒言閒語,我也會緊緊抓住不放的~
為什麼要"三人行"避開就好拉,
回覆刪除男女之間我覺得還是要有點距離才好.
除了家人,女友;其他的女人保持點距離是好的.
[版主回覆01/16/2007 22:50:53]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朋友不是嗎?又為何要有性別的歧視?同性間的友誼就一定比異性間的友誼更值得珍惜嗎?
也許緣分如此吧!
回覆刪除朋友相交不用強求,開心最重要!
never mind~
[版主回覆01/16/2007 23:16:39]也許囉~ 不過強求來的友誼真的是無法長久的~
我想你一定很難過別人這樣看你.算了.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就好.問心無愧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7/2007 09:35:21]雖然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卻怕別人老是誤以為我要的是其他的東西
三人行?還真不可行呢!
回覆刪除擁抱讓你神采飛揚~~
[版主回覆01/17/2007 23:18:08]三人行?還不一定不可行呢!
當我和前男友處於半分手時期
回覆刪除我與第一任男友連絡
可是
心裡面還是喜歡很前男友
只把第一任男友當成"好朋友"
我和第一任男友的女友也是"好朋友"
當某天第一任男友送我回家的時候,在巷口遇見前男友。
這時候~ 再多的解釋,也沒有用。
即使~我們沒有什麼;即使~知道彼此的距離拿捏;即使~只是順路。
感情世界
與異性之間還是必須要有些許距離
對你與女友之間;友誼之間才不會相互衝突,才能保有你想要的。
[版主回覆01/17/2007 23:26:22]連碰巧遇到前男友都能有所聯想?他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那以後就別送禮物就好 也許女生比較會亂想吧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7/2007 23:28:26]以後我還真的不敢再送女生禮物囉~ 免得又被人誤會囉~
原本就是有許多ㄉ不公平..
回覆刪除唯有自己要ㄑ平衡...
男女之間原本就會讓人猜測..
好在妳女友不會這ㄇ想..夠了..
朋友不見得要常膩一起遊玩..
有事時我想真ㄉ是朋友ㄉ話都會適時出現ㄉ..
要懂ㄉ釋懷....
[版主回覆01/17/2007 23:42:32]人跟人之間的互動的確偶爾會讓別人有所猜測,所以如何拿捏適合的尺寸,是我目前最需要去思考的方向,也是每個人都需要去思想的問題。
其實,我想,這就是社會吧...
回覆刪除我曾經也有一個純友誼的感覺的女生,
但是,因為距離,因為男朋友,我們變得很少連絡,到了已經是普通朋友的感覺...
在一起很開心,就像你心情故事裡的男女對待的感覺...但是社會就是這樣,你再怎嚜相信自己,還是會讓人遐想,我想,她就跟我一樣,不想純友誼的另一伴多心...我是這麼想的,我對接下來很好聊的女生都這樣,她們有了男朋友,除非他們找我,不然,我想,我去找多一個聊天的吧...雖然可能不甘心放下,但是,這就是社會吧,每個人都需要愛情...
[版主回覆01/18/2007 21:57:58]你所說的我很能認同,原本能談得來的朋友,真的會因為距離而越來越生疏...
順便說說,我剛剛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最近遇到一個很好聊的學妹,真的,她是那種讓我捨不得當我女朋友的人...就在很喜歡跟她出去,可以夜沖,可以聊天,可以吃很多東西的時候,她告訴我有人要追求她了...也讓我感覺,男生的機會不低喔...
她告訴我跟我出去很開心,無憂無慮,把它最近的分手都忘了,這就是我起初想要的結果...沒想到,她會給我那種很好聊的純友誼的感覺...
可能很快有男朋友,或者男生會開始行動...很為她開心,但是,也會捨不得這段開心的聊天的友誼...因為,我覺得,除非他找我,不然,可能他的男朋友或著追求者會擔心,搞不好她們的感情...那我就...
現在的心情,類似夕陽的橙色吧...一切要重新再來的感覺...再找類似的感覺...
[版主回覆01/18/2007 23:25:11]的確是如此,不過這樣的感覺想要再尋找到類似的,應該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吧...
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回覆刪除很多人都不能認同男女真的可以有純友誼
真是頭腦打結....
[版主回覆01/18/2007 23:39:57]呵呵~~
可能是因為有太多無法保持距離的例子發生,才會使得大家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很直覺的認為這樣的友誼是不存在的吧?
清者自清濁者字濁
回覆刪除不要想太多
好好跟自己的女朋友過日子就好了
祝你幸福
[版主回覆01/18/2007 23:45:10]我已經將一切交給時間囉~ 就讓時間來證明吧~
這樣的友誼........不要也罷!!!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9/2007 23:56:48]呵呵~ 還是讓時間來替我決定吧,也許時間會有其他的想法也不一定哦~
這是我的想法啦!
回覆刪除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認為這個父親只是想保護女兒啦!
在他看到妳們三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之後
認為自己的女兒可能會被你所吸引
想在事情發生之前 先預防自己的女兒受到傷害。
很多事多做解釋無益於事
就先放下 別太在意她對你的態度
相信只要你行的正
日久見人心
這個女生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的
[版主回覆01/24/2007 22:12:58]是阿~ 與其多做解釋,還不如讓時間來證明,我是以何種心意,來看待這段友誼的~
大師
回覆刪除你很帥對不對~~她爸爸才會那麼~~怕你
其實那ㄍ乾妹妹~~是好人耶~~壞女人早就用心機勾引你嚕
你也是君子到不行~~啊唷
[版主回覆01/24/2007 23:09:48]妳想太多囉~ 我可是長的一點都不帥哦~
所以才會嚇到她的父親,讓他有如此的遐想~